• slider image 466
  • slider image 458
  • slider image 459
  • slider image 461
  • slider image 462
  • slider image 464
:::
學務組 吳美瑾 - 防疫專區 | 2023-02-16 | 點閱數: 165

近年網路環境快速發展,使得智慧型裝置使用普及、使用年齡下降,若未妥善管理使用,可能成為青少年以及兒童接觸不良資訊的入口。故此,教育部與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力宣導兒童上網安全重要性,合作推出網路守護天使 3.0「趨勢科技家長守護」免費下載,幫助老師、家長為青少年和兒童打造良好上網環境、建立良好上網使用習慣,遠離可能潛在網安威脅。

校園網安走唱團透過全台巡迴免費授課方式,進行網路守護天使 3.0「趨勢科技家長守護」推廣及校園網路安全宣導,協助教師與家長重視兒童上網安全重要性,同時幫助學生建立良好的電腦與手機上網使用習慣,即日起至 112 年 9 月 27 日前,每週開放 2 場次,活動對象為教師及家長,有意願者可依附件報名網址進行報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Select Language(選擇語言)

停課不停學區

校務系統

好站連結

[ more... ]

表單下載

課室英語隨時背

成語二百

ㄇㄨ ˋ ㄍㄨ ˇ ㄔㄣ ˊ ㄓㄨㄥ   
佛寺中敲鐘擊鼓以報時。原表示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今用以比喻使人覺悟的言論;亦作「晨鐘暮鼓」。意近「當頭棒喝」。

今日午餐資訊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https%3A%2F%2Fwww.jgp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68
今天: 273273273
昨天: 429429429
總計: 522985229852298522985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