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6
  • slider image 458
  • slider image 459
  • slider image 461
  • slider image 462
  • slider image 464
:::
學務組 謝淑君 - 主題活動 | 2019-12-09 | 點閱數: 1769

第一日先於梅峰實驗農場進行生態環境教育,由導覽老師解說認識高山農作,學習採摘蘋果,夜間觀星並體驗森林生態。隔日清晨出發登頂,學生們沿途相互扶持,並攜帶塑膠袋撿拾垃圾,相繼攀登合歡主峰及石門山,攻頂之時於主峰平台轉角,與瑞峰、插角、志學國小共同以直笛吹奏宮崎駿「神隱少女」片尾曲「總是一次又一次」,建功小將們身處陽光下,流下汗水,場面動人。

相較以往,近年環保意識提升,山間道路垃圾不多,學生們沿途看風景時,也很認真尋找垃圾,全部帶下山丟棄,讓他們付諸行動守護環境;與他校創造共學經驗遠勝於手機、網路世界,實際體驗真實的大自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Select Language(選擇語言)

停課不停學區

校務系統

好站連結

[ more... ]

表單下載

課室英語隨時背

成語二百

ㄇㄨ ˋ ㄍㄨ ˇ ㄔㄣ ˊ ㄓㄨㄥ   
佛寺中敲鐘擊鼓以報時。原表示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今用以比喻使人覺悟的言論;亦作「晨鐘暮鼓」。意近「當頭棒喝」。

今日午餐資訊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https%3A%2F%2Fwww.jgp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7%26nsn%3D44
今天: 245245245
昨天: 429429429
總計: 522705227052270522705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