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6
  • slider image 458
  • slider image 459
  • slider image 461
  • slider image 462
  • slider image 464
:::
教導處 黃自正 - 主題活動 | 2019-11-28 | 點閱數: 1723

建功國小小記者 文廷報導    十一月二十六日,臺南市建功國小四年級和七股其他四間學校一同到臺南市七股區郭班長的魚塭。大家先聽郭班長和曉菁姐姐解說文蛤的小知識,再學習用篩子分辨大小、裝包,每位學生還免費帶一包文蛤回家。

聽完這些解說和活動,更讓同學覺得從文蛤長大到我們能吃到文蛤,需經過很久的時間,所以要珍惜這美味的海鮮,給牠們一個乾淨的環境,不亂丟垃圾,讓這重要的「海味」永久存活下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Select Language(選擇語言)

停課不停學區

校務系統

好站連結

[ more... ]

表單下載

課室英語隨時背

成語二百

ㄧㄢ ˊ ㄐㄧㄢ ˇ ˋ ㄍㄞ   
賅,完備;形容說話或寫文章簡明扼要,但意義卻能包括無遺。與「言近旨遠」、「言淺意深」義近。

今日午餐資訊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https%3A%2F%2Fwww.jgp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4
今天: 153153153
昨天: 307307307
總計: 463824638246382463824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