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6
  • slider image 458
  • slider image 459
  • slider image 461
  • slider image 462
  • slider image 464
:::
教導處 黃自正 - 主題活動 | 2019-11-26 | 點閱數: 2094

「非洲蚊帳大使-凱瑟琳」在其五歲時就曾透過她的努力,拯救非洲百萬小孩」!
孩子也思考著是否有一件什麼樣的事可以讓他們參與並為別人盡一份力量!因此他們開啟「為公益與環境而跑」的夢想,他們期盼可以去「海平面 0 公尺的七股潟湖網仔寮汕沙洲淨灘」和「標高 3422 公尺的台灣百岳-合歡山淨山」;並透過他們對路跑的努力和堅持,可以爭取一些經費捐贈給曾經幫助他們的公益團體及學校!
「一個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遠」,透過聯盟,孩子從一開始的夢想啟蒙到夢想執行的過程,將有同伴彼此的鼓勵與陪伴。這也就是 108 學年課綱當中的「自發、互動和共好」的精神。

整個活動的夢想基地將同時在海之濱-建功國小、山之巔-插角國小、豐之谷-志學國小和港之都瑞豐國小四校同時綻放進行。
為了讓孩子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完成夢想,除了安麗的支持外,四校強大的家長後援會也會無條件的支持,我們更與合歡山遊樂區及台江公園等單位進行跨單位合作,期盼透過孩子單純淨灘與淨山作為拋磚引玉,讓大家守護土地!
透過全島東西南北-山海谷城四校學生聯合活動並以五大活動串起孩子的小夢想: 1.為公益而跑 2.合歡山淨山 3.七股潟湖沙洲淨灘 4.回饋公益弱勢團體 5.回饋母校教學設備。

惠予投票請至https://amway.bhuntr.com/tw/dreammaker2019/entry/15921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Select Language(選擇語言)

停課不停學區

校務系統

好站連結

[ more... ]

表單下載

課室英語隨時背

成語二百

ㄧㄢ ˊ ㄐㄧㄢ ˇ ˋ ㄍㄞ   
賅,完備;形容說話或寫文章簡明扼要,但意義卻能包括無遺。與「言近旨遠」、「言淺意深」義近。

今日午餐資訊


{{getBatchdata}}
{{dish.DishType}} : {{dish.DishName}}

本日無菜單
https%3A%2F%2Fwww.jgp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2
今天: 170170170
昨天: 307307307
總計: 4639946399463994639946399